沁水县十里乡

十里乡举行新任职网格员上岗履职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5-16 发布机构: 十里乡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5月10日上午,十里乡举办了新任职网格员上岗仪式,沁水县政法委副书记张东海、十里乡党委书记崔勇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上,他们为每位网格员发放了工作服、口罩、工作日志和工作手册,并勉励他们在走上新的岗位后能够干出新成绩。

仪式结束后,接着召开了网格员业务培训会。由县综治中心杜杰对新任职网格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平安沁水”手机App操作流程、网格员工作内容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在培训过程中杜杰对网格员们提出的在手机App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使网格员熟悉了新业务,掌握了新知识、提高了他们处理各类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今后网格工作提质增效打下了牢固的基础,真正实现把服务群众落实到网格、把排忧解难落实到网格、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到网格的工作格局,谱写出十里乡“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的社会治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