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柿庄镇

百里画廊儿时梦 梨花深处“柿”我家

发布日期: 2021-04-22 发布机构: 柿庄镇

 

“烟雨蒙蒙芳草新,梨花飘香沁人心”。4月21日,在这谷雨留情、梨花盛开的美好季节,沁水县第六届梨花节在柿庄镇应郭村盛大开幕。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柿庄梨花节举办的第六个年头。柿庄镇党委、政府学党史、践初心,明确了以提升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为目标,以贯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为主线,全力实施建强党建、做强产业、加强基础、改革创新、守好底线五项举措,奋力打造“农旅康养、菌药梨乡、美丽柿庄”新名片的“1151”发展思路。在新时期、新赛道上,柿庄镇将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奋力前行,努力将柿庄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农旅康养小镇,助推柿庄镇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本次梨花节作为赵树理文化旅游嘉年华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以“百里画廊儿时梦、梨花深处‘柿’我家”为主题,通过挖掘梨乡元素、讲好梨乡故事、展示梨乡风采,充分展现“农旅康养、菌药梨乡、美丽柿庄”的新气象,彰显柿庄干群勇敢实干的新担当,形成同心同行、同心同向、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新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共同向着“农旅康养、菌药梨乡、美丽柿庄”的目标奋力迈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柿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