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柿庄镇

柿庄镇党员干部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 2021-10-28 发布机构: 柿庄镇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柿庄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全镇11个党(总)支部也组织党员、两委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观看了大会盛况。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林武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今后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谋划了我省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创新求实、充满民本情怀的好报告。

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谋划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促进转型发展的有力措施,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努力为推动柿庄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