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柿庄镇

柿庄镇党政班子分工

发布日期: 2020-10-01 发布机构: 柿庄镇

柿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

姓 名

职务

主管(分管)工作

李书孔

党委书记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常  江

党委副书记

镇长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王早莉

人大主席

    主管人大全面工作,分管工会联合会、机关内务、物资采购、便民服务、档案、行政效能等工作,负责所分管及包片包村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谦

党委副书记

    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建工作。分管机关支部、机关工会、乡村振兴、招标投标、政法(司法、综治、矛调)、统战、信访、政协、网格化管理、协调煤层气等外来企业等工作,负责所分管及包片包村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刘小

纪委书记

    主管纪委工作,分管纪检监察、村级财务审计工作。

李会林

党委委员

武装部长

    主管武装工作,分管财政、财务、重点工程、交通、治超、城建等工作,负责所分管及包片包村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赵晓冬

副镇长

    分管林业、护林防火、自然资源、卫生健康和体育、市场监管、电力、民政、退役军人事务、残联、慈善、劳动保障等工作,负责所分管及包片包村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赵育兵

副镇长

    分管安全生产、地质灾害、煤层气安全、应急、工业和信息化、中小企业、危化、招商引资、旅游文物、环境卫生整治、环保等工作,负责所分管及包片包村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潘丽丽

副镇长

    分管农业农村、农业开发、农经、统计、固定资产、发展改革、扶贫开发、水利、防汛等工作,负责所分管及包片包村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马登云

二级

主任科员

    分管地震、气象、团委、妇会等工作,协助做好包片包村工作,负责所分管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何建平

二级

主任科员

    分管蚕桑、畜牧、金融、电信、科协、关工委、老科协等工作,协助做好包片包村工作,负责所分管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王苏生

二级

主任科员

    分管农机、蔬菜、保险、外宣、老龄委、老促会等工作,协助做好包片包村工作,负责所分管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翟巧军

四级

主任科员

    主管宣传工作,分管通讯、广播、文教、科技、精神文明建设、网络安全和舆情等工作,负责所分管及包村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武艳利

四级

主任科员

    主管组织工作,分管干部人事、基层政权建设、远程教育、老干部、村干部管理、乡村振兴人才及驻村帮扶队管理等工作,负责所分管及包片包村工作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