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土沃乡

土沃乡召开暴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12-11 发布机构: 土沃乡

土沃乡召开暴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安排部署会


为了防范应对降雪天气对全乡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2023年12月11日,土沃乡召开暴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安排部署会议,安排部署了全乡的暴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乡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乡长赵勇首先传达了市县专题会议精神,对当前降雪天气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此次天气变化异常,可能会对全乡的生产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为此,我们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县专题会议精神。一要加强雪情监测,并及时上报相关情况。二要对可能出现的灾害点要提前采取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三要做好农业生产的防寒防冻工作,保护农民的利益。四要对道路、桥梁、学校等公共场所要加强巡查,确保安全。五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应急处置需要。

会议要求,乡机关包村干部要督促各村清扫积雪、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交通、应急、水利、燃气、农业等行业分管领导要积极对接各行业、企业,根据行业要求做好暴雪寒潮天气应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