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土沃乡

土沃乡学习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12-25 发布机构: 土沃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12月21日,土沃乡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乡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田忠胜主持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牢牢守住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通盘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乡包村干部要深入各自所包村组,广泛宣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让广大群众了解会议精神实质,提高群众的认识和参与度。同时,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