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土沃乡

土沃乡集中传达学习晋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1-08 发布机构: 土沃乡

2024年1月8日,土沃乡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乡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县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田忠胜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首先,就全会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进行了传达,对全会充分肯定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的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其次,对全会总结我市近年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十点体会”进行了逐项传达。第三,传达了今年全市聚焦“十件大事”,不断深化全方位转型,在践行领袖嘱托、担当重大使命上展现新作为的要求。

会议要求,我乡的全体人大代表要践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要发挥好代表联系选民的纽带作用,要开展好选民接待和走访活动,在新的一年里,展示人大代表的新作为,不断开创我乡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主席团成员深入各自所包村,开展了传达会议精神和落实工作清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