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中村镇

中村镇人大联络站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18 发布机构: 中村镇

中村镇人大联络站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

7月15日,中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

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锁庭一行来到了中村镇,在镇党委书记尚亚鹏,镇长王大勇和人大主席苗树森陪同下参加了当天的代表接待日活动。接待活动由中村镇人大主席、代表联络站站长苗树森主持。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群众参加了活动。

接待过程中,代表们紧紧围绕中村实际,就自身履职过程中发现的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民用燃气价格等相关问题竞相发言,气氛热烈而庄重。

牛锁庭表示,各位代表都能认真履职,所提问题都很有代表性,县人大会高度重视这些问题,督促有关部门重视这些群众的闹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办好办实,用具体的行动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牛锁庭强调,乡镇上连城市下接农村,各级代表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一定要增强作为代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积极建言;镇级党委要积极支持人大工作,通过发挥人大作用有效推进事业发展,人大负责人要知重负重、克服困难,抓住重点,将工作做实,为全镇各项工作有效推进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