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中村镇

中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中村镇

中村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9月2829日中村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全镇54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29名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沁水县组织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樊丽军莅临指导。

大会听取了原磊同志受镇人民政府委托所作1-9月份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以及仝庆枫同志所作中村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并为村镇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1-9月份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中村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的决议原磊同志大会选举为中村镇人民政府镇长进行了表态发言和宪法宣誓在发言中表示当选镇长是使命,更是责任,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回报党组织信任和人民重托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大勇同志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乡村振兴的起步之年。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路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民情怀,把群众的事放在手上、记在心中,努力让群众的满意微笑成为中村的“金字招牌”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为推动中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