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中村镇

中村镇召开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07 发布机构: 中村镇

中村镇召开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

    10月6日晚8时30分,中村镇召开全镇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钉钉视频会议。会议由镇长原磊主持,党委书记王大勇做强调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详实安排部署。

    王大勇强调,针对近期连续降雨天气造成多地各类地质灾害频发的严峻形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做到排查不间断、全覆盖,一经发现隐患,立即组织群众撤离,严守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防灾自救意识;四要强化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

    各包片领导、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和自然资源所、派出所、供电所等有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