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中村镇

中村镇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 2021-11-24 发布机构: 中村镇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镇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理论宣讲、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全镇上下认真学、认真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在全镇各项工作当中。

中村镇综治办主任尚秋根说:作为一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法律服务工作相结合,全面落实公共法律服务,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紧盯基层基础工作难点和薄弱点,精心组织、精准发力,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综合水平,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村镇人大代表王帅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镇人大代表,切实领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履行代表职责相结合,积极向镇人大建议献策,关注民生、服务发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张马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苗锦尧表示,张马村“两委”班子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带领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进农户、进商铺,把党的政策、方针贯彻到基层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中村镇党委、政府强调要做到三个“要”:一是要推动学行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村落地生根;二是要推动学悟结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营养、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