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村镇

郑村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喜迎二十大、巾帼谱新篇”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3-03 发布机构: 郑村镇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郑村镇镇妇联于202233日以“喜迎二十大·巾帼谱新篇”为主题,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庆祝活动(座谈会),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中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沁水县妇联副主席卫景霞同志、镇党委宣传部长韩沂同志、镇、村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县妇联卫景霞同志向全镇妇女工作者和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祝贺,也对镇、村妇联组织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妇女勇担时代巾帼重任,力促社会和谐稳定、强聚改革发展合力。

参会人员积极主动发言,她们谈体会、说感想、讲打算,展现了郑村女性爱国爱党、勤劳勇敢、甘于奉献、勇往直前的巾帼风采。

镇党委韩沂同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肯定她们在疫情防控和新农村发展各领域作出的贡献,并向全镇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