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村镇

郑村镇举办“建团百年正青春 奋斗有为正当时”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04 发布机构: 郑村镇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全镇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村镇团委联合在校兼职团委副书记录制“青春向党学团史”Vlog,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为了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增强与基层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引导全镇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心,勇担使命,积极投身建设“美丽郑村 幸福小镇”。4月29日上午,郑村镇召开“建团百年正青春 奋斗有为正当时”青年座谈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旭明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镇党委组织委员会李伟庆主持座谈会,来自15个村和镇机关的22位青年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三名青年代表围绕“抓建促治,我能做什么;身在郑村,我要做什么”这一题目,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感想、讲体会、做总结、提建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旭明对青年人才的思想认识和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赞赏大家朴实的态度,分享了自身成长的经历和体会,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年村干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一要忠诚执着,对待农村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用智;二要甘于奉献,俯下身子真正为百姓办实事;三要坚守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和使命。相信青年人才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不负众望,在郑村这片热土上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