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村镇

郑村镇举办企地共建庆元旦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 2024-01-08 发布机构: 郑村镇

     近日,郑村镇举办了以“共赢话新年 共富谱新篇”为主题的企地共建庆元旦迎新年联谊会。企地双方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庆佳节。郑村镇机关干部、驻镇企业、镇直有关单位共1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旭明总结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和企地共建的主要成果。2023年全镇上下谋发展、求突破、促转型的氛围浓厚,企业合作发展热情高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发展任重道远,2023年还需要大家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共同为实现“美丽郑村、幸福小镇”各项建设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活动中,来自镇机关干部、企业员工们纷纷登台展示才艺,营造了一个欢乐、吉祥、健康和谐的迎新氛围。

此次企地共建庆元旦迎新年活动拉近了共建双方的距离,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营造出了一个和谐发展的企地文化氛围,也为2024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构筑了企地合作共赢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