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村镇

郑村镇志愿小分队举办孤困境儿童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1-22 发布机构: 郑村镇

        

为更好地帮助困境儿童,关爱呵护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2024年1月15日上午,郑村镇妇联联合沁水县人民法院和爱心企业龙骏艾柯,在郑村小学开展“同心向党 爱暖童心 沁水县2024年关爱留守孤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关心关爱和政府的温暖。

大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要关心父母,讲究卫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要以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的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活动现场,法院和龙骏为孩子们发放了图书、益智玩具和学习用具等爱心慰问品。孩子们表演手语操《你笑起来真好看》表达对叔叔阿姨们的感谢。大家还一起做了萝卜蹲等小游戏,教室内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物质上的帮助,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对未来生活更加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