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村镇

郑村镇为常店村荣立个人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郑村镇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次立功、一生荣光。郑村镇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

3月1日,沁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窦晋朝,郑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武海晓,郑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韬及常店村党支部书记宋飞飞,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郭壮壮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郭壮壮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窦晋朝同军人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工作情况,由衷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加强学习、再创佳绩。

党政军民一家亲,双拥共促鱼水情。此次送喜报上门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尊重,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一份沉甸甸的立功喜报,不仅见证了军人的功绩,也是对军属无私支持的最好回馈。下一步,郑村镇将继续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激发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努力在辖区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强军兴国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