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村镇

索  引 号: 11140521012445090F641/2024-000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郑村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对《沁水县郑村镇常店村高家庄、任家庄自然村原居民点土地复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进行批复的请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9日

关于对《沁水县郑村镇常店村高家庄、任家庄自然村原居民点土地复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进行批复的请示

发布日期: 2024-01-19 发布机构: 郑村镇

郑村镇人民政府

关于对《沁水县郑村镇常店村高家庄、任家庄自然村原居民点土地复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进行批复的请示


沁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本项目为沁水县郑村镇常店村高家庄、任家庄自然村原居民点土地复垦项目。

一、建设地点

沁水县郑村镇常店村。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及其他工程。其中土地平整主要包括砌体拆除、底土平整、土方回填、客土平整、田坎修筑、土地翻耕、植被恢复等;田间道路工程主要包括新建生产路43.7m,保留生产路565m;其他工程主要包括对2.8655hm²新增耕地进行施肥,对0.7357hm²林地播撒草籽。

本项目总规模 4.1564hm²,其中农村宅基地面积3.2259hm²,乔木林地面积 0.0603hm²,灌木林地面积0.291hm²,其他草地面积0.4327hm²,农村道路面积 0.0218hm²。项目实施后可复垦新增耕地面积 2.8655hm²。 

三、项目建设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概算总投资322.1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70.05万元,工程其他费用42.72万元,不可预见费9.38万元。     

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四、建设工期:10个月。


特此请示,请予批复。



郑村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