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庄镇

晋城市妇联“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郑庄镇

发布日期: 2021-04-28 发布机构: 郑庄镇

为切实提高全镇妇联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妇联引领联系服务作用,推动全镇妇女事业新发展,4月28日,晋城市妇联“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郑庄镇,市妇联三级调研员李连菊部长作了宣讲,各村妇联主任、妇女代表、镇机关全体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宣讲会上,李连菊部长从党史学习的安排部署、重要意义、目标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了晋城地方党史,大家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收获了知识。会上为妇女群众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丽俊同志对与会的妇联干部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谈话,勉励大家一要学党史,展巾帼之美,当好自己的女主人,当好家庭的女主人,当好妇女之家之主;二要感党恩,展巾帼之为,争做一名有知识、有技能、有勇气、有情怀的女强人;三要跟党走,聚巾帼之心,共建一个大家庭,要全力支持、帮扶、宣传妇女工作,勉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作风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为我镇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讲座结束后,市妇联一行人深入我镇南大村进行走访座谈,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查看村妇女之家建设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