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庄镇

共青团郑庄镇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6-29 发布机构: 郑庄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6月29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郑庄镇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各基层团组织代表共计55人与会。

郑庄镇党委组织委员吴燕同志致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郑庄镇共青团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在服务郑庄镇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希望全镇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响应时代召唤,紧密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为实现郑庄镇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镇团委书记赵若男同志代表共青团郑庄镇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力前进不断开拓郑庄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镇共青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今后我镇团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紧紧围绕我镇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美丽新郑庄”的总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干部紧跟时代脚步,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满怀信心跟党走,为扎实推进郑庄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出了9名共青团郑庄镇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郑庄镇团委正、副书记。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传承先辈之志,高举团旗跟党走,发挥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凝心聚力,以青春之我绽放青春之花,在追梦路上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