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庄镇

郑庄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1 发布机构: 郑庄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郑庄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达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对党最真挚美好的祝福,在全镇营造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先进模范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扛起使命、担当作为,郑庄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对受表彰的30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 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通过表彰活动,在全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标杆和榜样,向他们学习,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全方位推动郑庄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观看党史纪录片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信仰之火熊熊不息、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干部回望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大党的初心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回顾历史,催人奋进,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真学真干,埋头苦干,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初心

在河头文化广场,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张少帅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激荡人心,激励全体党员铭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庄严承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不忘初心健步走  牢记使命共前行

在“百年历程铸辉煌、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健步走活动中,浩浩荡荡的健步走大军如一条长龙,绵延在湾则至河头的健身步道上。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奋力前行,展现了我镇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通过健步行走的形式,在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身体素质的同时,深入感悟革命前辈的高尚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践行新理念、锤炼新作风、展现新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红歌大家唱  献上最美祝福

歌为心声,歌以咏志!全体人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一首首经典歌曲,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唱出了对国家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送上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最真挚的祝福。

向党说句心里话  百名党员大签名

一张展板,一个百年,一片深情,百名党员干部寄语建党百年,每一个姓名和祝福都承载着一名党员的承诺,也包含了一份属于党员的责任,是在场党员干部共同为党送上的最诚挚的祝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

点亮“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

一份捐赠是一份深深的情意,一份捐赠带来的是满满的温暖和力量。镇党政班子成员走进郑庄小学为小学生送温暖、献爱心,帮助实现“微心愿”,传递满满的正能量,激励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