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庄镇

郑庄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郑庄镇

8月2日,郑庄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分析了当前我镇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

会议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全镇上下要立即进入状态,迅速行动起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所有人员到岗到位,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二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扎实开展好高速卡口防控、各村信息排查上报、人员排查、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管控、疫苗接种等工作,以最快行动把隐患排查出来,把风险降到最低,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周全三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不能顾此失彼,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全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