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郑庄镇

郑庄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郑庄镇

近日郑庄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张少帅同志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周密制定学习计划,分层次、多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建设高质量转型发展新郑庄,以昂扬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